1957年(佛历2501年) 更多>>
3月29日 出席中国佛教协会第二届全国代表会议的全体代表,集体参观中国佛学院。学院招待代表们观看“佛教在中国”影片。 5月16日 日本第七次中国殉难烈士遗骨护送团来中国,该团带来日本黄檗宗大本山塔头绿树院住持树濑玄妙法师代表该宗赠送中国佛学院的铁眼禅师所刻六百卷般若经。
1956年(佛历2500年) 更多>>
2月20-22日 中国佛教协会举行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议程之一,就中国佛学院的教学问题进行讨论,并通过了《中国佛学院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中国佛学院院务委员会。 9月28日 中国佛学院在学院所在地北京法源寺举行开学典礼。 10月8日 周恩来总理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国际佛教僧侣代表团,陪同会见的有喜饶嘉措院长和赵朴初副院长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末页 共7页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