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年(佛历2507年) 更多>>
10月17日上午来自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佛教徒,在中国佛学院所在地法源寺隆重举行法会,追悼越南南方殉难佛教徒。 10月19日 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佛教徒会议在中国佛学院所在地法源寺闭幕。会议一致通过了《告世界佛教徒书》。
1962年(佛历2506年) 更多>>
7月19日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巨赞法师,在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举行的第35次会议(扩大)上,作关于中国佛教协会第三届全国代表会议情况和中国佛学院情况的报告。
1961年(佛历2505年) 更多>>
1月30-2月12日 中国佛学院自1956年9月正式开课以来到1960年底,经过四年多的教学实践,特别在“大跃进”“左”的政治影响下,学院在办学宗旨、教学方针、学制、课程安排、教学管理等等一些重大问题的认识上产生了混乱,需要有明确统一的认识,这对如何办好佛学院有重大意义。
1960年(佛历2504年) 更多>>
10月11日 为纪念法显法师到锡兰取经1550周年,中国佛学院委托我国驻锡兰大使张灿明向锡兰“维迪阿兰卡拉大学”赠送一批佛教经书。
1959年(佛历2503年) 更多>>
2月6日 中国佛学院第一期学习班开学。 2月14日 中国佛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班结业典礼。 9月10日 中国佛学院第一期学习班举行结业典礼。
1958年(佛历2502年) 更多>>
3月6-16日 中国佛学院师生职工108人,在北京十三陵水库工地参加建设水库义务劳动,超额完成任务,被评为先进单位。 6月29日 应邀来中国访问的由柬埔寨西哈努克佛学院院长胡达法师率领的柬埔寨代表团,参观中国佛学院。团长胡达法师向全院师生介绍柬埔寨佛教情况,并把柬埔寨文出版的佛教书籍杂志赠送给中国佛学院。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共7页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