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佛历2535年) 更多>>
1月2日-22日 副院长传印法师应邀参加中国佛教代表团访问尼泊尔和斯里兰卡。在斯访问期间,代表团看望了我院在斯攻读凯来尼亚大学佛学硕士学位的五位留学生。
1990年(佛历2534年) 更多>>
1月6日 福建厦门南普陀寺妙湛老法师向中国佛学院赠款二万元。1月6日 甘肃省酒泉佛教协会融照法师赠款一千元作教育基金。 1月9日 本院部分法师、学僧参加在广济寺为张克强居士举行的追悼回向法会。
1989年(佛历2533年) 更多>>
2月15日 中国佛学院派出12名代表去人民大会堂参加在1月28日不幸病逝的班禅大师举行由党和国家领导人、首部各界人士一千多人的追悼会。 3月19日 全院师生前往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参加第十世班禅大师示寂七七祭悼法会。
1988年(佛历2532年) 更多>>
4月2日 意大利南卡诺布活佛来佛学院参访,并向学僧作讲演。 4月11日 台湾省中华佛学研究所所长、中国佛教文化馆董事长圣严法师一行4人,驾临中国佛学院参访,受到全院师生的热情欢迎。法师特邀在大课堂讲了开示。法师勉励全院学僧应依佛法戒、定、慧三原则为修养的阶梯,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为振兴佛教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1987年(佛历2531年) 更多>>
1月15日 赵朴初院长聘请西安冶金建筑大学教授徐光军为中国佛学院客座教授兼教务顾问。
1986年(佛历2530年) 更多>>
1月17日 朝鲜佛教徒联盟代表团在团长联盟中央委员会委员长朴泰浩率领代表团一行到法源寺中国佛学院进行友好访问,受到院领导的亲切接待。 1月28日 中国佛教协会批复同意我院为培养佛学师资亟需开设研究班的报告。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共7页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