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佛历2541年) 更多>>
4月28日 中国佛学院举行九七届佛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特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印度国际大学名誉博士巫白慧教授、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吴立民所长、姚长寿副所长、王新研究员、刘峰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参加论文答辩的八位研究生是身振、理净、理证、怀进、普正、中智、正慈、能进。评委们首肯了这八位研究生的论文和答辩,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予以通过。
1996年(佛历2540年) 更多>>
1月9日 中国佛学院与中国茶禅学会联合举行茶道表演。 1月20日 为庆祝中国佛学院建院40周年,向历届半业校友发出征集纪念文章、资料等的征集信。
1995年(佛历2539年) 更多>>
5月8日 本院93级班主任普正法师参加中国佛教协会代表团去香港访问。 5月22日 全院本科学僧及研究生参加在京召开的中国韩国日本佛教友好交流会议开幕式,副院长传印、圣辉作为中国代表团代表参加会议。
1994年(佛历2538年) 更多>>
1月20日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圣辉法师应邀访问印度。 1月30日 佛学教师道隆法师赴斯里兰卡留学深造。
1993年(佛历2537年) 更多>>
1月12日 92届本科法庆、祖能二位毕业生去斯里兰卡留学深造。 1月16日 中国佛教协会任命圣辉法师为中国佛学院副院长。
1992年(佛历2536年) 更多>>
1月7日-12日 副教务长白光及佛学教师灵光、道隆法师,参加全国汉语系佛教教育工作座谈会。 4月25日 由教务处广如法师、办公室徐京华科长带领88级毕业班学员前往西安各祖庭参学。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共7页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4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