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佛历2523年) 更多>>
10月6日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喜饶嘉措大师追悼会在青海西宁举行。青海省政协主席扎西旺徐致悼词说:喜饶嘉措是我国著名的宗教界爱国人士,拥护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为促进民族团结,建设社会主义事业做了有益的工作。
1970年(佛历2514年) 更多>>
1月11日 周叔迦副院长兼教务长在北京逝世,享年87岁。
1968年(佛历2512年) 更多>>
喜饶嘉措院长,在“文革”中受迫害,在青海逝世,享年85岁。
1966年(佛历2510年) 更多>>
9月 中国佛学院藏语佛学系学员结业,结业学员26人。 9月 中国佛学院受“文化大革命”运动冲击,教学工作全部中断,学院所有工作停顿(直至“文化大革命”后的1980年9月才继续招生,恢复教学工作)。
1965年(佛历2509年) 更多>>
9月29日 中国佛学院研究部、本科学员举行毕业典礼。
1964年(佛历2508年) 更多>>
3月18日 首都佛教四众弟子在中国佛学院所在地法源寺,隆重举行“玄奘法师圆寂1300周年纪念法会”。法会由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喜饶嘉措大师主持。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 共7页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