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方来访——五洲宾朋探法源(之一) 法会联谊
中国佛学院是当代中国佛教教育的旗帜,在海内外佛教界人士、世界各国佛教徒心目中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五十年来,先后有许多佛教团体、高僧大德、学者居士纷纷来访,与师生们友好联谊、交流佛法;本院领导、法师、学僧也应邀到世界各地佛教界进行友好交流活动。
· 十方来访——五洲宾朋探法源(之二) 各国来访
五十年来,莅临我院进行友好访问的国际佛教团体有:美国纽约禅学中心代表团、柬埔寨代表团、锡兰迎奉佛牙代表团等,还有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法师、学者以及知名人士前来我院参访、讲学。
· 十方来访——五洲宾朋探法源(之三) 海外来访
1982年6月,由团长慧广法师、圣一法师等率领香港宝莲寺迎请大藏经代表团一行100多人来院访问,对中国佛学院的恢复办学十分欣慰,看到许多珍贵文物十分赞叹。
· 十方来访——五洲宾朋探法源(之四) 领导会见来宾
我院的主要领导同时还是中国佛教协会的负责人,因此还代表中国佛教界在其他不同场所会见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佛教友人。
· 出访十方——法海真源澍大千(之一) 领导出访
1956年11月,应尼泊尔佛教复兴会的邀请,由院长喜饶嘉措大师为团长的中国佛教代表团,赴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参加第四届世界佛教徒大会,本院副院长赵朴初、周叔迦居士、义方法师陪同出访。
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共5页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