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正文
香港旭日集团向中国佛学院捐款二十万元 支持佛教教育事业

  
中国佛学院教务长向学法师在法源寺会客厅会见香港旭日集团居士代表


向学法师向施主 介绍了中国佛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办学经费的筹集情况


香港旭日集团向中国佛学院捐款二十万元办学经费


院方领导陪同旭日集团的客人们参观了正在维修中的法源寺后,于法堂前合影

    11月17日下午,香港旭日集团杨钊居士派代表向中国佛学院捐款二十万元,支持办学。教务长向学法师在法源寺会客厅接待了客人。向学法师详细向客人们介绍了中国佛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办学经费的筹集情况,感谢旭日集团多年来的护持资助。在捐赠仪式后,院方领导陪同旭日集团的客人们参观了正在维修中的法源寺与中国佛学院教学设施。参与此次捐赠仪式的还有中国佛学院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持真法师、教导长理证法师、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办公室主任张军。

    据了解,香港旭日集团杨昭居士每年捐款中国佛学院二十万,用于帮助佛学院的办学经费不足,在1994年,杨昭居士还斥巨资帮助中国佛学院重新修建了教学大楼。(图/文:吉祥称)

 

 1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