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来 >>正文
日本佛教大学西北学术参观访华团访问中国佛学院

    以水谷幸正校长为团长的日本佛教大学西北学术参观访华团一行12人,对我国进行友好访问。9月26日下午即访问了中国佛学院,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法源寺方丈、中国佛学院副院长明真法师、副会长李荣熙居士及佛学院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27日起,日本佛教大学西北学术参观访华团,由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明旸法师、中国佛学院副教务长徐季良全程陪同,前往西北进行参观。先后访问参观了新疆柏孜克里克千佛洞、甘肃的敦煌莫高窟、兰州的炳灵寺等。


赵朴初院长等有关领导与参观团成员亲切交谈


水谷团对受到热情欢迎表示感谢


赵朴初院长、明真、海明副院长等有关领导及部分教室与参观团全体成员合影,中为水谷幸正团长


来访的日本朋友在巨赞副院长遗像前默哀

 1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