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正文
1958年(佛历2502年)


 3月6-16日 中国佛学院师生职工108人,在北京十三陵水库工地参加建设水库义务劳动,超额完成任务,被评为先进单位。

 6月29日 应邀来中国访问的由柬埔寨西哈努克佛学院院长胡达法师率领的柬埔寨代表团,参观中国佛学院。团长胡达法师向全院师生介绍柬埔寨佛教情况,并把柬埔寨文出版的佛教书籍杂志赠送给中国佛学院。

 8月8日 中国佛学院举行专修科第一届学僧毕业典礼。

 9月13日 澳洲华侨佛教徒黄璞家先生寄来港币、英镑和祖国国家经济建设公债券共计人民币19,333,13元,除少数捐助《现代佛学》月刊外,其余嘱买国家经济建设公债,支援国家建设。公债券嘱交中国佛学院保管,作为佛学院基金。

 1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