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日本临济宗妙心寺派灵云院住持则竹秀南长老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传印长老与则竹秀南长老亲切交谈


中国佛教协会张琳副秘书长、我院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我院张厚荣副院长


传印长老为则竹长老作偈以祝贺新年


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2010年12月15日,中日友好使者、我院名誉教授、日本临济宗妙心寺派灵云院住持则竹秀南长老一行4人前来我院访问,受到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我院院长传印长老的热情接待。陪同接待的有中国佛教协会张琳副秘书长、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教务处副主任觉灯法师、永兴法师以及我院教务处的部分法师。接待会由宗性法师主持。

传印长老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则竹秀南长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则竹秀南长老是中国佛教界的老朋友、好朋友,是“中日佛教友好使者”和我院“名誉教授”。长老长期以来为促进两国佛教“黄金纽带”关系,在不懈地精进努力着,做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则竹长老对传印长老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能够顺利参加南京大屠杀纪念集会,得到了国家宗教局和中国佛教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身体健康状况允许的条件下,将会每年都来参加南京大屠杀纪念集会,为中日佛教“黄金纽带”的关系作出努力。

会谈结束后,则竹秀南长老在我院大礼堂为我院全体师生做了讲演。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