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台湾“中华佛教居士会”一行来我院参访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座谈会现场


湛如法师开示


陈声汉居士(右)、郑振煌教授(左)


互赠礼品


互赠礼品


 参观寺院


参观寺院


合影留念

2010年11月22日下午,台湾“中华佛教居士会”大陆参访团一行二十余人在理事长陈声汉、副理事长郑振煌教授的率领下前来我院参访,陪同前来的还有中国佛教协会国际部曙正法师、佛教在线总干事安虎生居士。参访团一行受到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的热情接待,陪同接待的还有我院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副主任觉灯法师、永兴法师等。

湛如法师向来访的台湾“中华佛教居士会”一行的各位居士介绍了法源寺悠久的文化历史和中国佛学院办学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佛教居士会的各位居士今后能够在大陆佛教教育方面多关心多交流。陈声汉居士首先对受到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居士会的概况。郑振煌教授也做了发言,他说,来到法源寺感到格外亲切,仿佛回到自己的家一样。僧伽教育是佛教教育的核心,中国佛学院在这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作用。

座谈会后,参访团一行与我院法师合影留念。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