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鉴真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能修法师一行前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交流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2010年10月30日,扬州大明寺方丈、鉴真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能修法师,蒋寿建副院长,扬州市宗教局陈云观局长,朱建明副局长一行4人前来我院访问交流,受到我院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副主任永兴法师等的热情接待。

能修法师一行在大客厅与我院法师进行座谈,就两地佛学院的的教学及管理制度进行交流和探讨。理证法师就中国佛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做了介绍,鉴真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能修法师介绍了鉴真佛学院的学院建设和发展等内容。随后,能修法师一行参观了法源寺,中国佛学院教学楼、图书馆等处,对于中国佛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