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日本创价大学菅野博史教授等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会客厅交流


参观法源寺


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2010年10月25日上午,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第四届中日佛学会议日方代表团秘书长菅野博史教授等一行在人民大学张文良教授的陪同下前来我院访问交流。受到我院副院长向学法师的热情接待,陪同接待的还有我院研究部主任园慈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智俊法师、研究部宏海法师、思和法师、法源寺知客行空法师等。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法源寺,随后在会客厅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副院长向学法师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佛学院的概括,回答了日方学者的提问。

最后,向学法师代表中国佛学院向日方学者赠送了院刊《法源》。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