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3人间佛教杯篮球友谊赛暨五一运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3日

      为加强中国佛学院与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学生校园生活,2023年5月2日下午,中国佛学院与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在我院凤凰岭校区篮球馆联合举办了“2023人间佛教杯篮球友谊赛”。
 
      出席本次篮球友谊赛的领导嘉宾有: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奇、副院长刘鹏、学生处副处长桑杰肖、学生处公共课教研室主任石珂,西黄寺博物馆副馆长黎嘉才仁;中国佛学院常务副院长明海法师、副院长清远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学生处主任觉灯法师、图书馆副馆长智俊法师、教授源流法师、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等。
 
 
      为圆满本次篮球友谊赛,我院聘请了专业的裁判员,配备了专业的设施。五月的北京春和景明,五月的篮球场热情洋溢。场上学员们活力四射,看台上观众鼓掌呐喊。双方学员在场上你来我往、协作配合,篮球在他们手中左右奔突,应声入篮。双方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在篮球友谊赛之前,我院还举办了院内五一运动会,分别为拔河、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台球等比赛项目。在比赛中,同学们既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欢喜,也收获了团结协作带来的成长。
 
 
 
 
 
 
 
      比赛结束后,“2023人间佛教杯篮球友谊赛暨五一运动会颁奖仪式”在阶梯教室举行。本次篮球友谊赛产生了团队金莲花和银莲花奖、个人力进三昧奖、个人增益三昧奖。校内运动会产生了各项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颁奖仪式上,张奇常务副院长与明海常务副院长分别作了讲话。双方表示,此次交流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以后双方有更多层面、更为深入的交流学习,为培养佛教优秀人才而共同努力。
 
      颁奖仪式由学生处主任觉灯法师主持。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om 京ICP备15002843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国(2022)0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