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佛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1日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佛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在大礼堂观看了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全场起立合唱国歌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习近平总书记重申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提出了“九个必须”,并对青年人提出了殷切期望。
 
      通过这次直播的学习,让大家更加坚定地相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才可以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战胜一切艰难险阻,才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作为伟大祖国的一份子,生长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我们应当响应时代号召,践行佛教无我利他的大乘菩萨道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作为青年人,新时代的青年僧人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上求无上佛道,下济芸芸众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