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日本净土宗第204次访华团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31日

2018年10月30日上午,以福原隆善长老为名誉团长的日本净土宗第204次访华团来访我院。我院学生处主任觉灯法师偕同师生在法源寺祇园会客厅欢迎福原隆善长老一行。

 

 

觉灯法师对福原隆善长老一行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长老一行详细介绍了法源寺悠久的历史以及中国佛学院的办学历程和成就。他表示,中日佛教有着上千年的交往历史,佛教文化让我们有了共同的信仰和交流。希望两国佛教的友好交流能够长久持续发展,让我们共同携手一起努力,共创两国佛教美好的未来。

 

福原隆善长老对觉灯法师热情地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值此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召开之际,来到中国访问,因缘殊胜,法喜充满。今年恰逢日中友好净土宗协会成立40周年,彼此间走过了四十年的友好交流历程,是值得纪念和珍惜。希望通过这次“日本净土宗第204次访华团”的参拜和访问,彼此间的友好交流更加成熟深入,加深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加深中日佛教文化之间的交流。

 

向福原隆善长老赠送学院院刊——《中国佛学》

 

现场

 

合影留念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