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闽南佛学院教育考察团前来我院交流访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8日


2018年4月8日下午,闽南佛学院教育考察团前来我院交流访问


互赠礼品


合   影

2018年4月8日下午,闽南佛学院教育考察团一行12人在厦门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一处沈仲勇处长、闽南佛学院副院长兼教导长净心法师带领下,前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向学法师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宾主双方就学院的发展过程,日常的管理运行,办学方式,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师生待遇,学院将来的定位与规划以及各自关心关注的方面提出问题与见解,畅聊己见。

双方一致认为,在未来要不断加强彼此间的联系,不断增进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在佛学院建设方面互相借鉴,互相促进,为宗教院校更好的培养人才共同努力。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