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宗教事务局王作安局长看望慰问传印长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年06月08日


会见现场


亲切交谈


王作安局长一行在宗性法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法源寺


王作安局长一行在宗性法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法源寺


王作安局长一行在宗性法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我院图书馆
 

2015年6月4日下午,国家宗教事务局王作安局长专程前我院,看望慰问了中国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我院名誉院长传印长老。

王作安局长亲切询问了传印长老的身体情况,传达了近期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希望传印长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指导中国佛教协会的工作。

传印长老对王作安局长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肯定中国佛教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积极工作,开局良好,希望国家宗教事务局继续关心、支持中国佛教协会办公会所和中国佛学院新校舍项目,期待我国佛教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见结束后,王作安局长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北京法源寺殿堂和中国佛学院教室、图书馆等教学设施。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刘威秘书长,中国佛教协会原秘书长王健,国家宗教事务局一司裴飚巡视员,中国佛教协会张军副秘书长,我院张厚荣副院长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