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任务

作者:张军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8日

2014年12月16日,我院利用在四川大佛禅院组织举行国际佛学研修班的机会,专门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安排部署了近期的主要工作与任务。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湛如副会长、常务副院长,张厚荣副院长,宗性副院长兼教务长,办公室的张军主任、张凤刚副主任,总务科张跃青科长,财务室出纳常通等。

会议首先对我院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0年我院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同时对2015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感到,自2010年我院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我院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高整体建设水平,已经形成了内部关系融洽和谐、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心齐风正、一心一意干事业的好风气、好作风,并且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

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继承发扬我院的好传统、好风气、好做法,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我院的整体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开创我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