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各部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门会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4年01月14日


会议现场

 


张厚荣副院长讲话


副教务长广如法师讲话


办公室张军主任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响应国家宗教局2013年12月20日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于2014年1月13日在大客厅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安全保卫工作情况,部署做好2014年寒假、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我院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厚荣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公室张军主任主持。

张厚荣副院长充分肯定了2013年安保工作所取的成绩,并强调指出法源寺作为全国重点寺院和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做好安保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必须高度重视,各部门抓好落实,不断提升水平。各部室要组织认真学习《国家宗教事务局机关安全工作管理办法》、《中国佛教协会安全工作实施办法》,并认真贯彻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他希望各部室、尤其是教务处要引导全体师生强化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尽好安全责任,协力确保各方面安全;要求各单位按照会议精神,积极部署,排查隐患,把责任落实到人,维护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共同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