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日本立正佼成会学林本科生使节访华团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13日


交流现场


亲切会谈


互赠礼品


合影

2013年9月13日上午,由日本立正佼成会学林副林长后藤益巳率领的日本立正佼成会学林本科生使节访华团一行二十余人在中国佛教协会国际部李贺敏副主任的陪同下前来我院交流访问。受到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副教务长广如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教务处副主任觉灯法师、永兴法师、法源寺知客戒光法师的热情接待。

宾主双方在法源寺贵宾厅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友好往来的历史,表达了进一步加深中日佛教界法谊、巩固黄金纽带关系的良好愿望。交流结束后,双方互增礼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日本立正佼成会学林本科生使节访华团一行还将拜会中国佛教协会,并赴浙江参访国清寺、天童寺、阿育王寺等名寺古刹。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