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传印长老会见大连市市长李万才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4日


亲切交谈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


合影

2013年3月13日下午,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我院院长传印长老在我院会客厅会见了大连市市长李万才、秘书长骆东升,庄河市市长孙宏等一行。陪同会见的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等。

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传印长老对李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李市长对大连佛教以后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李万才市长在谈话中提到,大连是长老的家乡,希望长老常回大连,弘法利生,指导当地佛教工作,并祝愿长老法体安康,吉祥如意!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