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香港旭日集团杨勋居士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5日


杨勋居士一行


座谈现场


亲切交谈


赠送墨宝


普佛法会


合影留念

    2012年10月29日,香港旭日集团杨勋居士来访我院,受到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我院院长传印长老的亲切接见。陪同接见的有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副主任觉灯法师、副主任永兴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等。

    在法源寺大客厅,传印长老亲切会见了杨勋居士一行。传印长老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和中国佛学院对杨勋居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杨勋居士长期以来对佛教事业的护持表示感谢。他说,改革开放以来,佛教事业的发展进入了黄金时期,佛教在寺院道场恢复、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都是四众弟子共同努力的结果,与在家居士的护持是分不开的。杨勋居士对传印长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非常感恩能有机会来到千年古刹法源寺和中国汉传佛教的最高学府中国佛学院,护持三宝是在家居士的本分事,今后要更加努力精进,为佛教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