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5日


参访


座谈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赠送礼品


参观寺院


合影

    2012年10月12日上午,荷兰前任内务大臣、海牙前任市长、现议会成员威姆•迪特曼先生,荷兰议会成员、皮肤教会前任女主席凯瑟琳•佛瑞尔女士及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副校长威姆•金期教授一行二十余人在国家宗教局研究中心主任张训谋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访问,受到我院张厚荣副院长、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的热情接待。陪同接待的有我院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副主任永兴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王政副主任,法源寺智客智勇法师等。

    在法源寺客厅,荷兰代表团一行与我院法师就宗教与社会等相关话题做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不同宗教之间应彼此认同,信仰宗教和不信仰宗教的人之间也应互相尊重。宗教不仅在慈善、养老等物质层面积极参与社会,也将会在精神层面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将来在宗教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做更深层次交流。

    会谈结束后,荷兰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法源寺的各个殿堂、领略了法源寺的佛教建筑和造像艺术。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