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佛学英文读书班第二阶段开课及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由中国佛学院与北京佛教居士林联合举办的佛学英文读书班将于2012年9月8日开始第二阶段的授课。

     在对第一阶段复习总结的基础上,中国佛学院园慈法师在第二阶段的课程学习中,继续讲解专为该班选编的教材内容。课时仍为10次,期间还将安排几位客座教授讲解英语语音与文学等内容。

上课地点仍为中国佛学院礼堂,上课时间仍为每周六晚7点至9点。

9月8 日下午举行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二阶段第一次课的授课。

根据第一阶段课堂出勤及表现,对已编入正式学籍的学员进行了重新编号分组,将于开班前发至各位的邮箱中,请于开班当天指定时间进行新学号核对与登记。

欲加入第二阶段学习的新学员需尽快下载报名表或者前往北京佛教居士林领取报名表,并寄至下列邮箱或直接交到居士林。审核通过后的报名人员,会收到录取通知。请于开班当天规定时间携带相应证件前往中国佛学院办理相关学籍手续。

请注意如下报名要求,正式学员需要:

    1、具有一定的英文听说读写的能力。

    2、对于佛教有信仰或感情。

  1. 能够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坚持听课。
  2. 能够听从法师和培训班班主任及班委的相关安排。

 

报名表电子版请寄至 zgfxyyanjiubu@163.com

 

另外,因本班设有旁听席,如因缘不具足,不能坚持上完整期课程的,可以课前发信至上述邮箱申请旁听,获得批准后,于课前办理旁听手续即可。

 

如有疑问,请致信上述邮箱获取解答。

 

 

                                          中国佛学院

                              北京佛教居士林

                                 2012.8.18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