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法海探源”第三期周末初级班招生通告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5日

法海探源”第三期周末初级班招生通告

朋友,周末怎样安排?中国佛学院培训部诚邀您参加第三期“法海探源”周末初级班,学修纯正而系统的佛法,结缘良师益友,增长智慧福报!

北京中国佛学院,是汉地佛教地区最高学府,位于遐尔闻名的千年古刹法源寺中。自前年开始,本院领导特为社会大众创建学修平台而设立培训部,招收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周末班、夏令营等“法海探源”系列活动,普结胜缘,广种善因,法喜充满……

本期学习班报名相关事项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2年9月15日——12月29日(一共16周时间,若遇上节假日调休,即适当予以调整授课时间),每周六下午2点至4点。

二、授课地点:

中国佛学院教学楼大讲堂。

三、培训对象:
  初中文化程度以上,年龄18周岁至60周岁的在家佛教信众或佛学爱好者皆可,特殊情况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培训内容:

佛教礼仪、唱诵、基本教义、教理及用功方法等。

五、报名时间:

从通知发布日起至额满为止,预计招收150 人左右。

六、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主要方式):报名者请登录中国佛学院官方网站——www.zgfxy.com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写、贴上照片(每项必须填写,不可遗漏),[email=发到本培训部邮箱——zfyfhty10811@sina.cn]。

2、现场报名:报名者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和2张1寸的证件照,及相关学历证明,于8月的双休日,即8月的每个周六和周日,该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到中国佛学院教务处报名。

七、录取发放时间:2012年9月1日。

 

以上通知内容如有不明者,可发信至本培训部邮箱——zfyfhty10811@sina.cn询问。解释权归本培训部所有。

 

                                                                                                                2012年7月24日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