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三届法海探源暑期班学员瞻礼佛牙舍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2日


诵经


诵经


诵经


诵经


虔诚礼拜

|
瞻仰舍利


瞻仰舍利

    2012年7月21日,第三届法海探源暑期班进入到第四天,课程学习已经几近尾声,接下来是外出参访活动。往届学员都曾享有在法师的带领下前往灵光寺瞻礼佛牙舍利的殊胜机缘,此届学员也不例外。

    下午1点多,虽然大雨倾盆,法师和学员们的参访日程没有因此改变,而所有参访人员的热情和虔诚之心也没有被这来势凶猛的暴雨洗刷。2点多,大家冒雨抵达灵光寺,灵光寺的客堂知客师已经等候在舍利塔下,欢迎暑期班法师和学员们的到来,并且为大家准备了珍贵的结缘品。容通法师率领学员向灵光寺给予暑期班参访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恩。

    容通法师、法广法师以及暑期班的几位辅导法师带领大家在舍利塔下诵经祈福,之后依次进入塔内瞻仰佛牙舍利。学员们均法喜充满。(文:慧思)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