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市反邪教协会贺慧玲理事长拜会传印长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5日


座谈


座谈现场


合影

    3月26日下午,北京市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贺慧玲、北京市反邪教协会秘书处主任庞晓东一行二人前来我院,受到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我院院长传印长老的热情接待,张厚荣副院长、办公室张军主任、培训部主任容通法师、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陪同接待。

    贺慧玲副理事长感谢传印长老对反邪教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传印长老表示,反邪教工作任重道远,要充分发挥佛教界在开展反邪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公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