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彭祖意先生等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5日


赠送书法作品《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会谈现场


张厚荣副院长向彭祖意先生赠送礼品


张厚荣副院长向苗永华先生赠送礼品


参观寺院

    2012年3月8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广西法学会会长彭祖意先生、故宫博物院书法家苗永华先生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并送书法作品《般若波罗蜜多心经》一幅,受到本院张厚荣副院长、办公室张军主任等的热情接待。

    在会客厅,张厚荣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法源寺及中国佛学院的历史文化、建筑文物、办学情况等。而后,彭祖意先生对佛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佛教是中国五千年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发扬佛教的优良传统,并在佛学知识上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随后,在张厚荣副院长、张军主任的陪同下,行空法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各个殿堂。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