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集锦 > 法海探源 > 焦点新闻

法海探源第五期初级班第十课《佛教的因果观》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源正法师开示


法海探源第五期初级班第十课《佛教的因果观》

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不相信因果的人?你所理解的因果是什么?一个人身体觉得寒冷,穿上衣服,这叫不叫因果呢?不必参考,更不必遵循任何人的意见……面对这一连串的问题,你的答案是什么?

 细观我们身边的事物,有哪一样不是遵循着一定的规律而存在、生起、消亡?而这个规律,这个遍通一切事物,贯通全部佛法的法则是什么呢?——因果。

2014年12月6日,法海探源第五期初级班恭请源正法师为学员们开示《佛教的因果观》,以期帮助学员对佛教的因果观建立较为深入、全面的了解。

法师凭借其独到的思考和理解力,以朴实的言语为学员做了两个小时的开示。

在课程最后的问答环节,学员们纷纷踊跃提问,并表示对法师的开示意犹未尽,祈望有缘再闻法师开示妙法。(图:杨荣斌/文:宝云)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