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正文
中国佛教协会净慧副会长在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奠基仪式上的讲话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净慧法师在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奠基仪式上讲话

 

    2006年12月21日上午九时,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奠基仪式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隆重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净慧法师出席了奠基仪式并讲话。

尊敬的刘延东部长
尊敬的朱维群常务副部长
尊敬的叶小文局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大德长老、各位来宾朋友:

    盛世胜缘,龙天护佑。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奠基仪式,感到无比高兴,法喜充满!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支持新建中国佛学院,尤其在中国佛学院新校舍选址上,党和国家领导人亲自过问,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领导多方协调,北京市各级党政部门大力支持。今天,中央统战部刘延东部长、朱维群常务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叶小文局长、北京市委常委、统站部尤兰田部长、北京市孙安民副市长等领导,又在百忙之中冒着严寒前来参加奠基仪式,让我们十分感动,心中充满了温暖!请允许我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对党中央、国务院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党政主管部门和北京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校舍的奠基,给中国佛学院五十周年庆典增加了浓厚的喜庆气氛,为学院继往开来,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对中国佛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不久的将来,一所崭新的中国佛学院即将展现在我们面前,她将为中国佛教事业,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1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