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正文
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奠基仪式在北京潭柘寺举行

  中国佛学院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暨新校舍奠基仪式21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出席了庆祝大会和奠基仪式。

  上午9时,中国佛学院新校舍奠基仪式在潭柘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统战部刘延东部长、朱维群常务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叶小文局长、齐晓飞副局长、中国佛教协会一诚会长及北京市门头沟区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国家宗教局齐晓飞副局长、中国佛教协会净慧副会长以及北京市门头沟区分别致辞,奠基仪式由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学诚法师主持。

  来自佛教界的长老法师、中国佛学院的老学长以及中国佛学院全体师生为新校舍奠基举行了洒净仪式,当“杨枝净水”的唱赞声响起的时候,天空放晴、旭日东升,新校舍的奠基预示着中国佛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1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