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来 >>正文
出访十方——法海真源澍大千(之二) 师生出访


智俊、密多法师在香港学习

    1998年12月,我院派遣智俊、密多法师前往香港志莲图书馆进行为期半年的计算机图书管理学习,较大的促进了本院图书的系统化管理工作。


广如法师出访香港

    1998年,广如副教务长参加台湾首届两岸佛教教育座谈会,1993年带领大陆戒子参加香港大屿山宝莲禅寺传戒法会,2002年参加印尼卫塞节活动,2004参加韩国观音宗总务院立宗一百周年纪念法会。


持真法师出访泰国


    1994年,持真法师参加护送佛牙舍利赴缅甸,2001年出席香港志莲净苑开光庆典,2002年参加印尼卫塞节活动,2003年作为泰国佛指迎归团成员出访泰国, 2005年,参加日本阿含宗在京都举办的盂兰盆万灯节法会。


理证法师赴泰国参加国际会议

    1999年,理证法师参加佛牙舍利赴香港供奉瞻礼活动,2000年赴尼泊尔参加中华寺落成及佛像开光庆典,2001年参加台湾中台禅寺落成典礼以及在韩国举行的韩中日三国佛教学术研讨会,2003年赴台湾参加“世界宗教交流座谈会” ,2004、2006年二次出席泰国“世界佛教国际会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