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往来 >>正文
出访十方——法海真源澍大千(之二) 师生出访

    1987年7月,应美国万佛城宣化法师邀请,中国佛教协会组织中国广济寺、龙华寺僧伽法务团一行70人,赴美进行法务活动和友好访问。广如、圣辉、道隆、能行等法师随团出访。

    受中国佛教协会派遣,1999年7月,我院97级学僧觉灯、无心等八位同学组成首批僧团进驻尼泊尔兰毗尼中华寺;2003年8月,我院2003级毕业生果亮、常贤等五位同学前往尼泊尔中华寺常驻,这些学僧的派出为我国佛教的友好交流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国佛学院99级学僧出访台湾时与佛光山开山 星云大师合影


2003级学僧护送佛指舍利前往韩国供奉


养辉法师参加佛指恭送团

    中国陕西法门寺佛指舍利、北京灵光寺佛牙舍利是中国佛门至宝。2002年,佛指舍利应邀赴台湾、佛牙舍利应邀赴泰国瞻礼供奉,本院99级47名学僧组成二个护法团,分别由觉灯、昌明法师领队,分赴台湾、泰国担当护法重任;2005年,佛指舍利应邀赴韩国瞻礼供奉,我院2003级班主任觉灯法师带领23名学僧再为学院争光,圆满完成护法使命。养辉、觉真法师参加佛指恭送团,觉深、法广法师参加佛指迎归团出访韩国。

 

 1  2  3  下一页
图片和文字属中国佛学院版权所有,请勿擅自转载、翻印!
中国佛学院 Copyright © 2006 www.zgfxy.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