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新加坡佛教总会秘书长广品法师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会谈现场


亲切交谈


互赠礼品


参观寺院


合影留念

2011年9月26日,新加坡佛教总会佛学班同学会一行二十余人在其秘书长广品法师的带领下来访我院,受到我院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知客智勇法师、真添法师、行空法师、宏海法师等的热情接待。

在我院客厅,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理证法师首先对新加坡佛教总会佛学班同学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理证法师还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以及新院址建设的相关情况。广品法师希望中新两国佛教界继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会谈后,法源寺常住宴请了新加坡佛教总会参访团一行,随后广品法师一行参观了法源寺各个殿堂。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