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李木源林长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会见现场


赠送礼品


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2011年9月16日,新加坡佛教居士林李木源林长一行来访我院,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张厚荣副院长,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副主任永兴法师等的热情接待。

在我院客厅,湛如法师和李木源居士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湛如法师首先对新加坡佛教居士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以李木源居士为林长的新加坡佛教居士林多年在为中国大陆教育兴学、道场恢复等多方面的工作表示赞叹和感谢,湛如法师还简要介绍了我院新院址建设的相关情况。会谈后,湛如法师代表院长传印长老宴请新加坡居士林一行。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