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北京佛教文化研究所首届研究生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合影留念

2011年9月5日,北京佛教文化研究所首届研究生在执行副所长圣凯法师的带领下前来我院访问交流,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副院长兼教务长宗性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副主任觉灯法师和永兴法师等的热情接待。

北京佛教文化研究生创办于2002年,由传印长老担任所长。北京佛教文化研究所的成立旨在培养研究佛教义理与现代弘法的优秀僧才。今年首次招收研究生7名。此次交流,旨在促成双方在教育成果、研究生教育、教学资源、图书资源等各个方面的共享。双方达成共识,将加强互动交流,共同为培养佛教僧才努力。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