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参加新加坡佛学院首届本科中英文学士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湛如法师致辞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会见湛如法师


湛如法师与广声法师亲切交谈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副校长会见湛如法师


点灯祈福仪式


广声法师讲话


吕晋光司长讲话


赠送礼品


赠送礼品


合影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合影

2011年7月15日,应新加坡佛学院邀请,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为团长的中国佛教协会代表团一行参加了新加坡佛学院首届本科中英文学士毕业典礼。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还有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四司吕晋光司长、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陈疆、国家宗教局院校处薛树琪处长、孙应欣处长、中国佛教协会教务部主任宏度法师、我院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国际部王立副主任,我院讲师真添法师。

典礼在新加坡庄严清净的光明山普觉禅寺隆重举行。

在庄严的三宝歌声中,新加坡佛学院首届毕业典礼拉开序幕。首先,新加坡佛教总会主席、新加坡佛学院院长广声法师对莅临的领导、贵宾、及广大信众致欢迎辞。随后,中国国家宗教事务局四司吕晋光司长讲话。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在讲话中对新加坡佛学院院长广声大和尚积极培育佛教僧才,为中、新两国佛教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随喜赞叹。斯里兰卡克拉尼亚大学代表、泰国摩诃珠拉隆功大学代表先后讲话并祝福首届毕业僧圆满完成学业。广声法师为19位毕业僧颁发毕业证后,全体毕业僧与莅临领导及贵宾合影留念。礼毕,莅临领导及贵宾参加毕业宴会。

新加坡佛学院首届五年制本科学士毕业僧包括英文学士10名、中文学士9名。此次毕业典礼为中新两国佛教交流史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