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美国宗教研究会会长梅尔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会谈交流


参观寺院


合影留念

6月13日,美国宗教研究会会长梅尔顿(JOHN GORDON MELTON)先生、英国伦敦经济学院宗教社会学荣休教授艾琳•巴克女士等一行在中国佛教协会《法音》编辑部陈星桥副主任的陪同下,来我院访问交流,受到副教务长广如法师等的热情接待。

在会客厅内,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广如法师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法源寺的历史沿革,以及中国佛学院办学情况,针对客人们提出的对我院学僧的学习情况、课程设置等问题,给予了一一答复。梅尔顿先生对法源寺的建筑、文物、历史、文化等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对中国佛学院在中国佛教教育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评价。

随后在广如法师和法源寺知客行空法师等的引导下,梅尔顿先生一行先后参礼了大雄宝殿、悯忠阁、观音殿等主要殿堂以及文物珍宝。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