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西藏佛学院筹备组党委书记旦真旺加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座谈现场


亲切交谈


赠送礼品


敬献哈达


敬献哈达


敬献哈达


敬献哈达


合影留念

2010年11月2日上午,西藏佛学院筹备组党委书记旦真旺加、副院长豆格才让、副院长南拉扎西、钱栋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受到我院张厚荣副院长的热情接待,陪同接待的有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办公室张军主任、教务处副主任永兴法师等。

座谈会在我院会客厅举行,张厚荣副院长对旦真旺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佛学院的办学历程。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就中国佛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做了介绍。旦真旺加一行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旦真旺加书记对受到热情的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将来西藏佛学院能与中国佛学院加强交流合作,保持亲密友好的兄弟院校关系。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