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日本龙谷大学桂绍隆教授来我院参观访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交流现场


亲切交谈


互赠礼品


参观法源寺


合影留念

2010年10月23日,日本龙谷大学桂绍隆教授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受到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的热情接待。陪同会见的还有研究部主任园慈法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智俊法师、研究部宏海法师、思和法师、教务处妙戒法师、法源寺知客行空法师、戒光法师等。

桂绍隆教授一行参观了法源寺各个殿堂后,与我院常务副院长湛如法师在会客厅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湛如法师对桂绍隆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湛如法师向客人介绍了中国佛学院五十多年来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桂绍隆教授对湛如法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中国佛学院能与龙谷大学做更深层次的交流。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