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陕西法门寺佛学院彻性法师、贤空法师等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座谈会


座谈会


填写问卷调查


互赠礼品
 

2010年5月24日下午,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法门寺佛学院副院长彻性法师,法门寺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贤空法师、法门寺副寺来正法师一行三人前来我院交流访问并座谈,受到我院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副主任永兴法师的热情接待。国家宗教事务局院校处薛树琪处长参加了座谈会。我院研究生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理证法师主持,国家宗教局薛树琪处长介绍了法门寺佛学院审批的相关情况。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法门寺佛学院副院长彻性法师介绍了陕西佛教的概况,并真诚的邀请我院毕业班同学能够投身到西部地区的佛教教育事业中去。法门寺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贤空法师就法门寺佛学院的筹备、课程设置、师资等情况做了详细全面介绍。我院研究生班同学完成法门寺佛学院向大家做的问卷调查。

法门寺佛学院是西北五省第一个汉传佛教的佛学院。法门寺佛学院,是经国家宗教局批准、陕西省佛教协会主办、法门寺承办的四年制佛教本科院校。院长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大和尚,现有专职法师17名,客座教授7名。学院教学设备齐全,馆藏各类图书近四万册。将于今年7月18日举行开学典礼。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