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往来

台湾法鼓山大陆佛教圣迹巡礼团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1日


中国佛学院学僧在山门列队迎接


一诚长老与果东大和尚亲切交谈


大雄宝殿内拈香诵经


互赠礼品


合影留念

2008年9月23日上午,法鼓山大陆佛教圣迹巡礼团一行六十余人在法鼓山方丈果东大和尚的率领下,前来我院参访交流。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法源寺方丈一诚大和尚亲切会见了巡礼团一行,中国佛教协会张琳副秘书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外事司薛树琪处长,中国佛学院教务长向学法师及中国佛学院的部分法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宾主双方就汉传佛教的发展及佛教教育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2009年在京召开佛教学术研讨会交换了意见。

座谈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双方合影留念。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