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来我院参访交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6日

2023年4月16日上午,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刘鹏副院长带领洛桑提觉等经师,2020级、2022级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来我院参访交流。

我院明海常务副院长、清远副院长及各部室负责人在学院大门迎接参访团。明海常务副院长热烈欢迎刘鹏副院长一行的到来,带领参访人员参观了校史馆、教学楼、体育馆等学院设施。

宾主双方在阶梯教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刘鹏副院长对藏语系佛学院的教育历史、办学特色、现阶段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明海常务副院长站在佛教弘传史的角度,对汉传佛教的教育传统、学院式教育的发展、我院教育的历史和办学理念等做了介绍。交流期间,藏语系佛学院的学员还现场为大家演示了藏传佛教传统的辩经。最后,双方一致认为,彼此间要加强交流,互学互助。交流会由清远副院长主持。

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学生处主任觉灯法师、办公室负责人路攀、源流教授、通贤副教授、学生处耀雄法师、办公室苗冬青等参与接待。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om 京ICP备15002843号
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国(2022)0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