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福建佛学院爱国主义考察团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1日


    2019年10月21日下午,以福建省统战部民族宗教处王宁处长、福建省佛教协会黄廷荣秘书长为顾问、福建佛学院院长本性法师为团长的福建佛学院爱国主义考察团来访我院,受到我院副院长向学法师的热情接待。我院学生处主任觉灯法师,图书馆李永旭馆长、副馆长密多法师,教研处贺军、李贺敏副主任,法源寺知客智勇法师等部室负责人陪同接待。


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谈。

  向学法师代表学院对本性法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成就等。随后围绕师资配备、学生管理、课程设置、学历教育、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中国佛教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赠送礼品

 


合影留念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