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佛教协会举办首都佛教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祈祷世界和平法会

作者: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JPG        2019年9月6日上午9时,中国佛教协会在北京广济寺庄严举行“首都佛教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4周年祈祷世界和平法会”。

2.JPG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演觉法师、宗性法师和胡雪峰喇嘛共同为法会主法。中央统战部相关人员,中宗和秘书长喇灿等,以及会本部全体工作人员,广济寺、法源寺、灵光寺、雍和宫等在京寺院的法师和居士共同出席。

3_副本.jpg

演觉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维护世界和平既是人类共同的心愿,更是佛弟子应当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我们要继续发扬佛教慈悲和平的教义,努力践行佛教中道圆融的精神,发挥文化纽带作用,促进中外友好,致力文明交流互鉴,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维护世界和平、引导人心净化、增进人类福祉作出积极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5.JPG

随后,三位主法法师带领大众庄重诵经并拈香上供,圆满完成法会仪轨,回向祈祷国泰民安、世界和平。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