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佛学院举行己亥年夏安居华严共修法会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5日

中国佛学院谨遵佛制,今年依律实行结夏安居制度。暑假期间,7月15日至8月6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率领师生集体共修《华严经》。

期末考试结束后,一学期的学习课程告一段落,中国佛学院开启21天的《华严经》共修法会,大众全身心投入到共修当中。诵经是中国佛学院每年夏安居期间,根据教学活动安排的共修功课。大众安住身心,精进用功办道,以此讽诵《华严经》的功德,回向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在21天的共修日子里,朗朗经声回荡于学院上空,诵者清净,闻者欢喜。

 

在21天的共修日子里,怀着无比恭敬之心虔诚诵读,法喜充满,身心愉悦,日日是好日。

 

诸师于经堂内端身正坐、身心如一,无比虔诚恭敬诵念经文、吟唱《华严字母》,深入巍巍壮观,不可思议的华藏世界。

 

中国佛学院始终坚持如法如律的宗教活动,师生严守上殿、过堂、布萨诵戒、结夏安居等丛林传统,将学修与丛林生活融为一体。树立学修并重、解行相应的踏实学风,培养见行合一的高素质僧才。

 

 

附: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