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江苏尼众佛学院参访团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6日

        2019年4月16日下午,江苏尼众佛学院一行50余人在江苏尼众佛学院教导长修建法师等的带领下,前来我院进行参访交流。
 
        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向学法师率学院相关部室负责人热情欢迎江苏尼众佛学院参访团一行的到来。
 

参访团先后参观了法源寺各个殿堂,大家对于北京城中最古老的名剎有了深入地了解,对具有千年文积淀的法源寺欢喜赞叹。
 

随后参观了中国佛学院教学楼、图书馆等。了解中国佛学院的校园环境和学生教学、学修的基本情况。
 
        最后,彼此双方希望建立起两院的长久联系,搭建更多交流平台,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