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原国家宗教事务局四司黄志辉司长教师节前来我院慰问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0日


今天,是第34个教师节,原国家宗教事务局四司黄志辉司长一行前来我院慰问,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的热情接待。
 

亲切交谈

 

交流现场

 

今天,是第34个教师节,原国家宗教事务局四司黄志辉司长、院校处王蕾处长等来到我院,看望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向法师、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的热情接待。各部室负责人和法师代表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宗性法师向黄志辉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黄志辉司长一行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和汇报了学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他说,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佛学院上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新校区建设也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佛教中国化的教研工作,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管理、教育、弘法、研究、交流等各类人才。

黄志辉司长在听取了宗性法师的汇报后表示,一所学校办得怎么样,关键在于师资力量强不强,教师素质好不好。中国佛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中国佛学院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和教学能力建设,努力打造道德高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输送符合社会要求的高素质佛教人才;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做红烛、甘当人梯。全院师生要上下一心,更加有凝聚力,要弘扬师德师风,注重言传身教,培养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佛教界的力量。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