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韩国圆佛教耕山宗法师一行来访我院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3日


2018年6月13日上午,韩国圆佛教耕山宗法师一行10余人来访我院。我院教务处主任理证法师偕同各部室负责人在法源寺祇园会客厅欢迎耕山宗法师一行。


理证法师向耕山宗法师一行介绍了法源寺悠久的历史以及中国佛学院的办学历程和成就。他在讲话中表示,圆佛教作为韩国新兴佛教组织,主张时代化、大众化、生活化。积极参与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社会生产和社会事务,特别是长期开展佛教公共外交,呼吁和维护和平,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耕山法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佛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来到中国学佛院及法源寺,亲身感受到法源寺悠久的历史与佛教文化,更深入了解到中国佛学院的教育发展史和现状。


双方一致认为,佛教要发展,人才培养尤为重要。希望以此为契机,中韩两国佛教相互学习,进一步深化两国佛教僧伽教育的交流,为佛教世界化的发展共同努力。



赠送礼品


参观法源寺


合   影
 

中国佛学院
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法源寺前街9号 9 Fayuansi Qianjie,Xicheng,Beijing 100052 China
TEL:010-83520844,83517183 FAX:010-83511897
网站电话:010-83511897 邮件:zgfxycn@sina.cn 京ICP备15002843号